目标是奂你界扛把子.

【旼你】My,My,My! 下

 。

*铺垫很多,然后瞎jb撒糖收尾

*真是糟心


 。


08. 

 

 

黄旼炫打开门之前还在想,怎么经纪人这么快就来了,开门却见着了住在隔壁的粉丝小朋友,明显是刚起床的样子,身上还穿着珊瑚绒印着爱心的家居服,头发也有点乱糟糟的。

 

“那个……”

 

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该解释些什么,但现在又不是一句话就能讲清楚的状况。

 

“旼,旼炫欧巴?”

 

你恨不得吐几口唾沫把自己淹死,千算万算怎么就没想到隔壁住的是黄旼炫本炫?

 

“内”

 

你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垂在身侧的手抓紧了身上的衣服,这熟悉的触感,我的天我现在穿的是什么,我脸都没洗牙都没刷,我站在我爱豆面前干嘛?难道是等着听他说,对不起打扰了?

 

今天也是分外想念国骂了。

 

 

 

这尴尬的情形维持了将近两分钟,你呆呆地站在黄旼炫面前,他不开口,你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这么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你真的发自内心地想夸夸黄旼炫那双勾人魂的眼睛,哦莫呐婆婆您可把您儿子生得太好了!

 

“那个…”

“我待会要出门了”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觉着自己碍了他的事,弯腰往后退了一下,然后转身往近在咫尺的家门口挪,为什么我连再见也不说一声??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说就走了??旼炫欧巴不会直接搬走吧??就算心里疑虑再多,你也半句话都问不出来,乖乖的回了自己的屋子。

 

靠在家门背后发懵的间隙,你握在手心里的手机又响了:

 

--我住在这里的事情,请先帮我保密好吗?

 

--当然啦!

--您就放心地住在这,我真的谁都不说!!

 

从冰凉的的走廊里回来你还有点发抖,你在嘴里憋了一口气,这邻家温柔欧巴怎么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你小跑了两步直接扑向自己的床,来回滚了两下,把脸埋在被子里尖叫,什么前女友,什么施暴,你早就忘到脑后去了。

 

 

 

 

黄旼炫结束调查后又回了趟公司。

 

这次的回归计划都因为这次的事件推后,孩子们练习的时候都显得无精打采,一方面是失去了动力,一方面是担心处于传闻漩涡中心的黄旼炫。

 

倒是黄旼炫本人像个没事人一样,照样帮着尹智圣喊着孩子们集合练习,弟弟们小心翼翼问起的时候,他也直说没关系很快就会过去,让他们安心事情已经快要得到解决了。

 

“说不定,回归也不会推迟了”

 

黄旼炫微微笑着,擦了擦因为舞蹈练习额头上沁出的汗水,拍着手让暂时坐在地板上休息的成员们再次站起来练习。

 

练习一直持续到了凌晨,等黄旼炫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他拖着比平常疲惫百倍的身体想煮一包泡面吃,却发现厨房里空荡荡的连个锅都没有,他摸摸已经瘪下去的肚子想起隔壁的你,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给你发了条短信。

 

--睡了吗?

 

--还没有

 

自从早上知道邻居男是黄旼炫之后,管他网上的新闻写了黄旼炫什么内容,你一天下来除了吃饭只坐在了书桌面前紧紧地盯着你的专业课本,但是又一个字都没有看到心里去,整个脑子里只有黄旼炫这三个字。

 

一直到很晚的时候,你才用「黄旼炫住隔壁但你不能做私生」「你有黄旼炫联系方式但你不能做私生」这些理论来说服自己不去乱想些别的。但爱豆本人先来联系你的话,回一下不要紧吧???

 

你几乎是秒回的消息,得知黄旼炫想借一下厨房煮一包泡面,那肯定是无条件的yes,of course,把我家冰箱都搬空我也都无条件的call啊!!

 

然后,就出现了现在这个神奇的状况。

 

——你在房间里看书,他在厨房里煮泡面

 

这是什么梦想成真的玛丽苏小说情节,你踩着地板坐在电脑椅上滑到房间门口探头往厨房看,正好撞上黄旼炫回头找什么的眼神,你一下子慌成了球拽着椅子就往屋子里面滚。

 

卧槽卧槽卧槽

我居然,在自己家里,和我爱豆,对上了眼????

 

你搭在笔记本键盘上的手有点哆嗦,丝毫没注意到他走近房间的脚步。

 

“那个,要一起吃吗?”

 

你惊得一用力,开着的word文档里打出了一串的mmmmmmmmmmmmmm,你尴尬地直接合上了笔记本,点点头,大气都不敢喘,一声不吭地跟在黄旼炫后面出了房间。

 

不得不说,这是你吃过最不自在的宵夜了,在爱豆面前可不得装得淑女一点,还要记一下爱豆煮的面是什么味道的,还要看着点爱豆的眼色,要配合着他的速度……啊,我可真忙,你在心里默默地想。

 

“昨天晚上的事…”

“那不是真的”

 

“我,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不想让粉丝失望”

“真的都是假的,那位确实是我前女友,但是,施暴那些真的真的不是我”

 

黄旼炫说到后面有点急了,身体往前倾着,带着一定要相信我的眼神看向你。你咬着筷子有点懵,乖乖地点点头,轻声说我信你就是了,黄旼炫的心情看来是不错,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后嘴角更是勾起了那个令你魂牵梦萦的角度。

 

你看着他的笑失了魂,他放下筷子像是那你没办法的样子,伸手过来揉了揉你的脑袋,你局促地往下缩了缩,紧张得头都不敢抬了,把整个脸埋进了碗里。

 

 

夜宵的后续清洁工作被你揽了下来,开玩笑,我的爱豆虽然爱清洁但怎么能让他在我家洗碗呢!黄旼炫在公寓里随意转了转,几乎和隔壁他住的地方是相同的布局,但你这边可比他那边有「人气」多了,还有这几乎挂了整墙的手幅、海报、相框,他站在你的桌子前面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心里不知道为何有点抱歉。

 

你的床头柜上放着那本他在团综里翻过的书,可惜后来行程太忙,看到了第三章他就没有再翻开过了,现在有了时间却又没带在身边,他自顾自地拿起书坐在了床边,书上还带着你读过的痕迹,喜欢的句子用浅色的荧光笔标注了,中间还夹着一张薄薄的书签。

 

 

然后等你端了热茶进房间的时候,黄旼炫已经靠在你床的玩偶上睡着了。

 

你瞥了一眼时间,将近5点了。你重新把热茶端了出去,轻手轻脚地帮黄旼炫盖了被子,暖气调高了两度。

 

“今天也辛苦了”

 

你蹲在床边仔细地看他,果然素颜也是让人惊叹此物只应天上有的存在,忍了又忍想趁机揩油的念头,你拿了薄毯一步三回头地准备在客厅沙发上将就一晚。

 

 

这一夜对于你来说像个梦一样

对黄旼炫来说也是

 



 

09.

 

一觉醒来的时候,黄旼炫还有点恍惚,忘记了自己是在哪里,想起昨晚的事和梦里你轻声说他辛苦了之后,嘴角又抑制不住地翘起来,他看了看手机已经是接近午饭饭点了,经纪人打来了几通电话,在锁屏上显示着红色,解锁了又看到经纪人发来的消息,说是警方那边已经调查清楚,这两天就会安排发出调查结果,公司这边也会配合发出公文,让他不要担心。

 

这场闹剧,终于要结束了。

 

黄旼炫下了床,你弓着身体在沙发上还在熟睡,他心下软了一片,小心翼翼地抱起你把你放到了卧室的床上,像你昨晚一样蹲在床边看你的睡颜,他帮你把耳边的碎发别到了耳后,却没想到你正巧一个翻身,直直地面向了靠在床边的他,近得他都能感觉到你的呼吸。

 

黄旼炫觉得他的心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他眨了两下眼睛,盯着你的嘴唇看,他甚至伸了舌头舔了一下自己有点干燥的嘴唇,最终还是原地站了起来回了自己的公寓洗漱,但他走之前拿上了你随手放在玄关鞋柜上的家门钥匙。

 

简单的洗漱后,黄旼炫到小区附近的菜场买了菜,所幸将近饭点的时间,街道上的人没有多少,也没有人认出全副武装的他。他就像是回自己家一样拎着菜到了你家门口,用你的钥匙打开了门,你刚刚睡醒起床,站在卫生间里刷牙听见动静从里面走出来,眼看着黄旼炫走了进来,你惊得嘴里的牙刷差点都要掉出来。

 

 

“家里有泡菜吗?”

 

“恩”

 

你点点头,嘴里的泡沫都被你咽进去几口。

 

“我们中午吃泡菜炒饭吧?”

 

“恩”

 

 

 

你洗漱完毕站在自家厨房边上,有点拘谨地看着黄旼炫,怯生生地问他,欧巴你不是不会料理来着吗……他点点头,手上的动作虽有点不利索,但比第一季团综的时候娴熟了很多。

 

我们经常吃宵夜嘛,总不能一直吃外卖,后来特地问了妈妈怎么做的。

他的声音被油烟机盖掉了一些,你听不真切站得离他近了些,问他能不能再说一遍,他看向你笑了,又耐心地解释了一遍。

 

“要帮你什么吗?”

 

“暂时不用哦,你去找个能垫锅子的东西放到茶几上吧”

 

你终于找到了能做的事情,转身就溜出了厨房,把茶几上的摆设都收了起来,摆上了几本废旧杂志,碗筷也准备好,端正地摆在两边。另一边热乎乎的泡菜炒饭也是完成状态,黄旼炫关了火直接端着锅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这一刻,你觉得黄旼炫背后罩着一大束的光环,闪得你有点睁不开眼睛。

 

仙女下凡啊这是!

呸呸呸,是仙男!

 

 

吃饭果然是人类亲近起来最快捷的方式了,这两顿下来,你心里的粉丝包袱放下不少,已经对这种爱豆拎着菜到你家做了一顿饭还要和你面对面一起吃这种事不是很惊讶了,可能刚刚在卫生间用毛巾捂着嘴尖叫的不是你本人。

 

“今天要出门吗?”

 

你还想着怎么挑起话题,黄旼炫再次先你一步开了口。你摇摇头说不出门,今天要开始复习专业课了,两天后还有考试。那太好了,他的眼睛一亮,紧接着问他能不能今天也呆在这。

 

别说今天,就算是一个月,一年,一辈子,你要呆在这我都奉陪到底啊!

 

当然你没有直接这么回答,只像弹簧似的点了头。

 

“会耽误你学习吗?”

 

不会不会,你摆手,用我的挂科换您一整天都呆在这边,值啊!你美滋滋地一勺接一勺地吃着炒饭,也不忘适时地夸奖他的厨艺,他挠挠后脑勺耳朵都红了,你觉得你流氓体质上身,平时那些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的「黄旼炫正面up我」之类的言论,现在想起来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实现。

 

只要我在饭菜或者水里下上那么点安眠药,嘿嘿嘿……

 

黄旼炫哪知道你心里的小九九,指指你的嘴角说你沾上了东西,伸手就要过来帮你擦掉,你回过神来迅速地抽了张纸把整张嘴都擦得干干净净,让黄旼炫悬在半空的手放下也不是继续往前也不是。

 

用那句老话来说就是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们小粉丝真是铁壁女啊”

“一点空隙都让人逮不到”

 

他的手还是伸长了过来,在你的脸颊上捏起一小块肉。

 

 

嘤,还挺疼

 

你想

 




 

10.

 

表面相安无事的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

 

你坐在茶几边上看你的专业课本,黄旼炫就坐在不远处,靠在沙发的拐角处。虽然心里激动得在放烟花,但还要装成是个没事人一样,认认真真地复习功课。但还真别说,他在你身边,比你昨天一整天自己一个人呆坐在那有效率多了。

 

你伸展了一下因久坐而有点发僵的腿,转头想偷偷看他一眼,却发现黄旼炫又睡着了,耳朵上还戴着耳机,书被摆到了一边。你趴在茶几上看他,有夕阳照过来在他的睫毛上镀了层金,流畅优美的脸部线条,素着颜显得有点深的黑眼圈,这些都昭示着他在你眼前是真实的存在。

 

你往他身边靠近了一点点,看他没有转醒的迹象,又靠近了一点点,直至你坐到了他的身边,你撑在沙发的边缘,整个身子侧向他跪着,一只手小心地绕过他的身体,准备取下他的耳机,你咬住嘴唇,憋了口气,发凉的指尖稍稍碰到了他的耳朵,耳机耷拉了下来听话地到了你的手里,你松了口气身体往后准备坐下来,却一下子被身边的人揽住,你整个人不受控地跌进了他的怀里。

 

!!!

 

“我,我就是想帮你摘一下……”耳机

 

 

你慌不择言地解释,黄旼炫精致的脸近在眼前,垂下眼眸就靠近吻住了你。

 

 

“那我就是想亲你一下”

 

…………/////

 

“那我能再亲你一下吗?”

 

“恩”……////

 

 

你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屏幕亮了起来,显示着黄旼炫施暴事件实为污蔑的新闻报导。

 

 

-end

 

写到后面不存在逻辑了


之前想好的情节也懒得写了

 

要什么逻辑??要什么情节??

 

大过年的 大家一起摄入一下糖分

 

【啧,又写砸一篇


评论(14)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塌天塌地_ | Powered by LOFTER